J.Baker

纯爱r18爱好者。只拆不逆,0.5和神仙太太除外。

假如……去他的假如这个我希望是真的

江水竭:
















声入人心男神Divo群




黄紫红烦: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哭出一个梅溪湖!


超鹅:?


黄紫红烦:分享视频:b站深呼晰伪合唱《天下有情人》


黄紫红烦:你看看,多配啊,四个人的合唱像个二重啊!


猜成语:……黄子,你完了。


黄紫红烦:?咋了?


马甲:……


卡老师:……


余笛:……


黄紫红烦:!!!!!!












黄紫红烦:妈的为什么过两分钟了?我错屏了啊!











老云家的年轻势力


黄紫红烦:我靠,咋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咋办啊?


放暑假:你要冷静,你现在在美国,并且没人能出门,晰哥深哥应该不会去打你。


梁膨劫:朋友,有什么遗言吗?


超鹅:你放心,你应该不会有事的……吧?


假烦:我建议你去找晰哥深哥先去道个歉。不能合唱这事,他俩最郁闷,你现在还上赶着找揍……


黄紫红烦:……那我去道个歉去……








黄紫红烦:啊不行我不敢啊!!!!!!













深呼晰不能合唱这事不只是粉丝的遗憾,更是他们的遗憾。


那几天毒唯撕得最厉害的时候,群里鸦雀无声。


直到有粉丝冲到王晰面前……


那天大群里卡老师一直在艾特王晰,王晰最后回了一句话:


“我找好保镖了,谢谢琦琦。深深,没有你的事。”










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能插嘴。


但是黄子弘凡他们都真的想听他俩二重。不说别的,好听啊!


然而偶尔他俩也会聚聚,但是随着二人工作都越来越忙,见面的机会也越来越少,向大群里发的在酒桌上的合唱也越来越少。


黄子弘凡觉得自己要饿死了,于是他开始搜罗B站的伪合唱。


说实在的,对于他们这些音乐人,听这样的伪合唱简直就是糟蹋耳朵:总有一个人的声音受损,伴奏不合,节奏不对。但是那又有什么办法?黄子弘凡痛并快乐着。


其他崽子也是这样。


直到今天,黄子弘凡错屏。





声入人心男神Divo群


卡老师:@芒果他爹@鲁智深


卡老师:你俩别窥屏了,黄子都要吓疯了。


芒果他爹:……


鲁智深:……


黄紫红烦:哥哥哥哥对不起我没看见错屏了QAQ。


黄紫红烦:黄子弘凡向您鞠躬道歉.jpg


黄子弘凡:黄子弘凡跪地道歉.jpg


超鹅:是啊晰哥深哥,您二位也知道黄子他一向手癌晚期智商也不高,您二位就当爱护动物了好吧?


黄紫红烦:……张超你别趁这个时候内涵我。


超鹅:行了都这个时候了你


鲁智深:我们为什么要生气啊?


猜成语:?


超鹅:???


放暑假:?????


黄紫红烦:啊是真的吗太好了太好了哥哥我以后再也不


芒果他爹:我早就听过这个合唱了啊。


鲁智深:并且因为加速,晰哥的声音都损失了不少。


芒果他爹:所以你们紧张什么呢?是我跟不上年轻人的步伐了吗?










黄紫红烦:我觉得是我们跟不上你们的步伐。












鲁智深:喔对啊,还有个事,前几天挺忙的忘记了。一会儿我发个微博,你们过来评论点赞啊。


黄紫红烦:好的深哥!


超鹅:好的深哥!


放暑假:好的深哥!


猜成语:好的深哥!


余笛:好呀。


卡老师:余笛你破坏队形啦~好的深深。


……


……


芒果他爹:好的深深~






黄紫红烦:???!!!








黄子弘凡打开他们几个的小群,果然已经被?和!以及表情包疯狂刷屏。






咋回事??????




黄子弘凡觉得要变天了。









十分钟后。


卡布叻·周深:我和王晰@王晰的新歌《好久不见》上线啦!音源:QQ音乐。附上链接。晰哥,好久不见哦!




转发:10w 评论:10w 赞:10w






评论:




王凯:都来听新歌啦!


        周深:谢谢卡老师!


廖佳琳:啊啊啊啊啊好听!


       周深:哈哈哈哈谢谢琳琳。


李琦:是我和川子一起帮的忙哦。


        周深:对哦,还有简老师@简弘亦


简弘亦:你俩一首,我就少写一首咯。


        周深:那可不行啊!


鞠红川:哎呀准备这么长时间,终于出了。


          周深:川子谢谢你,辛苦啦!


阿云嘎:@简弘亦所以我和大龙的歌呢?什么时候出?


         简弘亦:马上!


         郑云龙:啊?不是昨天录的吗?


                     周深:郑云龙!筛子啊你?


……


黄子弘凡:????????????????


方书剑:?哥?你们什么时候录的歌????


梁朋杰:……为什么我们不知道?!


张超:?!?!?!


……




















王晰:哦啊我的小深深,你咋才来呢?


        周深:我都在门口转了三圈了!



















微博热搜:


#梅溪湖老人偷偷干活不告诉小孩#


#好久不见#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周深王晰,再次合唱#(爆)






























总有一天!

评论

热度(8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