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aker

纯爱r18爱好者。只拆不逆,0.5和神仙太太除外。

投稿一个脑洞

我能看到两位互相帮忙/套路追星么?

c找a帮忙收集Queen的海报和专辑,抢票,虽然他自己一个响指就能从纽约飞到伦敦。

a要c给他从地狱里捎莫扎特贝多芬瓦格纳等等的最新作品,因为……他自己确实去不了地狱。

a陪着c通宵排队

c为了a忍受了来自莫扎特几个小时的提问轰炸。

本人长期掉线,如果有太太愿意产粮的话!

ps,还有一个脑洞但我不确定是否合适……

……对不起了扎特。

c为了一直套住a用50杜卡索诱惑了莫扎特,从此莫扎特就是半个他的人了,说不定还一起追Queen之类的。

anyway黄赌酒俱全的莫扎特也不适合天堂对比(顶锅盖遁走)

不用问,到时候@我一下就可以!

提醒我一声我看到了立马飞过来三连!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