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aker

纯爱r18爱好者。只拆不逆,0.5和神仙太太除外。

投稿水仙脑洞

黑夜传说x暮光之城

看到@南野65 脑洞后的联想

黑夜传说吸血鬼三长老是VAM,a是阿莱利亚,一位几乎没有戏份的女长老。

So,不如试试看A = Aro ?

会很带劲鱿,

比如说:

1.单箭头/打死不坦白/坦白没人信

保留火车暗杀并且后续按照黑夜1。

2.坦白了

互相利用然后发现爱情来的如此的毫无道理不容置疑

3.tbc.

有太太考虑一下么?!!!

7.23,PS,

有人感兴趣尼禄x阿罗/尼禄变成了阿罗  的设定么?

剧作里,他们像的是任性、孩子气、情感外露,收藏癖,想要的人不择手段都要得到的抖s倾向,华丽奢靡控,超级艺术爱好者,草菅人命的独裁者。

不过一个开国一个亡国……

but如果走尼禄变成阿罗的设定……也可以解释为“他们的生命凝固在了死去的那一刻,而那一刻的尼禄疯狂的后悔自责,渴望重握王权”。他花了五个世界重建帝国。

生为人时他终日活在猜忌与恐惧之中,读心会是他梦寐以求的。

有人觉得沃尔图里腐朽,阿罗是其中典范

至少就剧版来说,我不同意。有没有注意到,镜头第一次扫过沃尔图里大厅时,其他人的服饰几乎都带有很重的复古意味,两位长老批着法袍。只有他,从权利最中心的椅子上蹦蹦跳跳的飞过来,套着一身看似中山装/学生服实则黑西装的标准现代服饰。

OK或许他的芯子是三千年前,但至少他不排斥换新壳,并且这芯子真金不锈。

我必须吐槽一句这个“中山装”。那一刻我竟诡异的想起了某霓虹年更番某娃娃脸强盗头子……

评论(7)

热度(4)